约法三章

cp叶果注意
摸鱼 短小
私设如山 欢迎捉虫






开始了。







01
叶修脱粉最严重的那会,是刚退役的时候。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嘉世就算状态下滑,叶修也没有输过个人成绩,有些人真情实感粉对队爱,对叶修这个队长横加指责的也有,但都是小打小闹并不碍事。
但是退役之后黑料与回踩齐飞,黑粉共别家居心不良粉一色,实在是上演了一场撕逼大戏。
忠实叶粉如陈果,除了懵逼大哭一场之外,其实真的什么都做不出手。她也动摇了,自己是粉的嘉世的叶修,还是操作一叶知秋的叶修?她听闻他退役的那个晚上苦苦思索了一会想不出答案,撸起袖子在网上和黑粉大战了几百个回合,只见新招的网管叶修靠着墙在那抽烟,她也不想管了。
谁还没个心情不好的时候,随他去吧。
明天要多买两袋抽纸,真是太不禁用了。陈果心想。

叶修涨粉幅度最大的时候,是在全明星打出龙抬头的时候,叶秋这个名字的百度指数飙升得如同病危病人突然被除颤仪救回一条命一样。
还有一次,就在嘉世玩舆情的时候,要是叶修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恐怕能被敲上“全网黑”的印章。事情到底怎样我们都知道了,陈果当然全力配合帮忙打这场翻身仗——从很早的时候开始。
比如过又撸起袖子和黑粉对喷这个事吧……陈果其实真的没干过多凶的,这场黑蓄谋已久也来势汹汹。哪个圈子都一样,只要是个圈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就是要撕逼黑来黑去……大约是浮躁狂暴的心无处安放,好不容易找到了口就决堤而出。如果真是黑了,那可真是什么话都说得出口,匿名马甲一披,哪还需要营造自己温良恭俭让的性子?
陈果不。
陈果说不出那些话,只知道和人讲道理,就算她平日里脾气暴,她也适应不了这么激烈的骂战。
如果事情都能用道理讲清楚,论坛里开不出一栋栋这么高的楼。陈果还在那里坚持,最后也只能说出一句,“我就是觉得叶秋没你们说的这么下作!”
“那你觉得吧。”有人说。
“好一条秋狗。”还有人说。

陈果气得一甩鼠标,躺到了床上。
老子吹叶狗就狗,蒙在鼓里被人当枪使还觉得美滋滋,呵,傻逼。

叶修过来,递了杯水。
陈果吨吨吨地喝下了口。

02
“你真的就不在乎网上那些人怎么说你?”陈果对这个问题真的很好奇,叶修这个态度跟个佛似的,她是想不透。
当初邻居嘴碎说她家人,她是直接插着腰骂回去了的人,真不知道叶修怎么忍得了别人对自己的侮辱。
“又不认识他,在乎干吗?说就说呗。”那个时候叶修在打游戏,手指还在键盘上,耳机挂在脖子上。
“……”陈果觉得这个回答很有道理,却也回到了最初的问题,道理我都懂,你就真的一丢丢都不……还没想完,叶修就说。
“当初说你包养小安你在乎过么?不是还在那里哈哈大笑……心大如我。”
“那不一样!那是……”
“其实都一样。”叶修把耳机戴了上,“那个时候我还是挺生气的,想象力这么丰富,污化别人的名声。”
“我都没气!你生哪门子气哦……”


叶修听不到陈果说的话,耳机里传来的是游戏里的音效,但是看了眼电脑屏幕稍黑部分的倒影,就知道这个人还是不懂。

对于像叶修和陈果这种偏付出型人格的人,只关心别人对自己在乎的人的看法,自己只要做到清者自清就毫不在乎了。

对面的安文逸觉得自己心很累,好像奶不动屏幕里这个放飞自我的t了。

03
只要叶修游戏打得好,宣布有女朋友就不会掉粉。叶修出道十年多,当初的粉丝都是当爹当妈的年纪了,大概都操心着自家偶像的人生大事,还有粉张罗着要给叶修介绍对象悄摸声地来问陈果认不认识,手头有没有合适的人的,搞得陈果脸青一阵红一阵,最后说了句,你们自己看着办吧就一溜烟跑了。

晚上窝在沙发上,叶修嘲笑她,“我说公开就行了吧?哪有这么多事……现在没安全感了吧?哥很受欢迎的,你小心我跑了。”
“太辛苦了,我先跑了。”陈果摆摆手,“这都是什么事啊?”

陈果和叶修在一起之后的那几天觉得自己大概是踩了狗屎运,老是掐自己证明自己不是在做梦。
脑子渐渐冷静下来的时候,和叶修严肃认真地谈了谈。
至于这个谈话本身的流程是不是严肃认真,是不是老是被叶修利用不正经的手段带偏都无所谓,它还是产出了这俩大龄青年恋爱协议1.0的。

协议1.0的具体内容是:
第一.暂时不向外界公开。
第二.在共同好友面前暂时不能有亲密动作。
第三.没想好。

本来也就两条,陈果就此打住的时候,叶修说,还是三条吧,大不了你先空着,好歹也算约法三章。
陈果说,好,三条就三条,我明天再想一条。
然后,就一直保持着空白。
陈果还加了条违约责任条款,过分违约jjc把把不赢啊!


叶修觉得公开没什么关系,不过就是会给陈果惹来一些无端的非议。
陈果也觉得没什么关系,就是觉得叶修好端端的又被大家拿来谈论一波还是太不合适了。
至于共同好友,那大概是因为害羞吧。


04
天底下没有不透风的墙。
电竞圈挖选手的八卦是一件吃力不讨好还容易被粉丝骂的事,但身边的朋友不是。

孕妇效应诚不我欺。
当陈果遭遇了情感之路巨变之后,发现身边的朋友也都开始了追求或被追的进程。而陈果人缘好,人家来询问她的时候她都尽力解答,于是被问,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谈恋爱了?
陈果觉得奇怪,咋?
朋友说,你套路什么时候这么多了?
陈果觉得好笑,拿手肘撞了一下坐在边上嗑着瓜子看着电视的叶修,“嘿老叶,你套路怎么这么多?”
叶修一头雾水,只看到陈果笑得前仰后合,如果不是自己及时捞住了她,估计就从沙发上掉下去了。

这样真的不是事。
爸妈都把对面相亲姑娘的照片和信息也发过来了。
叶修只好偷偷私聊叶秋问他想不想体验一下哥哥的人生。
叶秋正忙只回了个“?”
“帮我去相亲吧。”
“……”
“我冒用你名字这么多年,给你一个冒用我身份的机会吧?咱俩就两清了。”
“去死……”

叶修摇摇头,这么下去不是个事,爸妈那里不好交代,可是估计陈果压根没做好见父母的准备,而自己单方面,爸妈能信才怪。


反正就是有烦心事,所以也就不注意,吃完饭脑子迷迷登登就往陈果肩头一倒,还好没什么她们吃的快都出去了。

“又没人……”叶修怨念了一句,表现出对陈果身体突然僵硬的不满,又接着说,“我最近……”

包子唰地打开门,“老大!你看到我的包了吗?咦?你们这是……”

叶修一急就连忙坐直,结果久坐带来的颈椎问题让他觉得后颈一酸,“啧啧啧……有点痛啊。”
陈果一看早就不管包子了,“怎么样,要不要去医院?”
“不用不用自己能好。”

“老大你把到我们老板娘了吗?哇……”包子一脸惊讶,说出来的话倒是直白。
“包子你别喊……”陈果急忙组织了包子呼朋引伴。
“为什么不让我们知道?这真的超酷的!”
“因为……因为……”陈果直接词穷,叶修只好接上,“因为我和老板娘打赌呢看你们多久能发现……如果我输了我以后荣耀把把输。”
“玩这么大?”包子get到了这个赌局的严重性,下意识地压低了说话的声音,好像在和叶修密谋一些什么,“那老大你怎样才能赢?”
“emmm…”

陈果收到了期盼的眼神X1来自包子和一个无奈的眼神X1来自叶修。
后者的那个人还另外表达了一下,我可不是故意的啊,荣耀的事能不能废弃?


陈果很想扶额,外面的动静又大了些,“不是还有第三条?”
“怎么说?”
“那第三条……就…之前两条都作废吧。”
“要是有人黑你我就化身果狗啊,你放心。”叶修手还捂在脖子上,陈果觉得这个人人设应该已经崩塌了。



“酷!”包子高举双手,“我去和他们说!”




fin.
-----------------
我发誓这个秘制大纲我半个月前就写了……鱼是今天才摸的。
啊………有时间一定要精修。





评论(16)
热度(2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