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小动物吗

周泽楷BG注意
设定大概是之前写过的一篇周泽楷 不用翻因为我觉得写得不好删掉了 吾王完了慢慢补小周(哭
私设如山 欢迎捉虫








开始了。



上次和周泽楷吵了一架,因为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我都快忘了,那时候他估计也不太开心,反正可能矛盾堆积到一定的程度就爆炸了吧……周泽楷的性子再低调他也不可能什么都不做,嘴不利索可能不能和我对嘲,于是说了句我们冷静冷静他就走了。
其实他走的时候我就后悔了,自己心情不好也不该朝着他撒气,他有什么错呢?回过神来恐怕人都下了楼了,我就跟个雕塑一样坐在沙发上,然后过了半小时给他发了短信说了抱歉,并诚挚地请求他的原谅。
一夜过去,他屁都没给我回。

恰逢五一小长假,我怎么想怎么气,一揣身份证和钱包就踏上去旅游的列车,体验了没手机的日子——神清气爽!
等我最后一天回到家的时候家里还是没人,我就觉得这个破家吧,一下子就变了样了。出去了几天已经落了灰,我就开始打扫起卫生来,衣服洗了一桶又一桶,md周泽楷,甩脸子麻烦把脏衣服带走好吗?我绝对给你寄到轮回门口羞辱你!
完了之后喷上了刚在旅途中买的香水……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脱胎换骨了……舒爽!原来周泽楷还在的时候老是有一股别的味道就幽幽地从房间里散发出来,说来也奇怪,难以用语言来描述。他有时候是会喷香水,可是不至于腌入味了还能演变出自己的味道吧……不过还怪好闻的。气味这个事,少一味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因为此时此刻我正沉浸在自己营造的香氛中不能自拔……就是周泽楷关门走了的那一幕老是循环播放,惹人烦躁。

我一下子就丧了起来,心说这要是分手了我也得坚强,然后亮起手机,屏幕一片光亮……除了周泽楷的未接来电八个之外就是光秃秃的屏幕,不知道屏保什么时候被换成了一枪穿云……他回来过。
这岂不是美滋滋?
我名正言顺地回了电话,他接起,我们两头就这样陷入了沉默。
“咳…你来过我家?”
“嗯…”
“嗯…”
“……”
“来了还把衣服丢给我洗呀……委屈……”
“我…”他试图说下去,“那天手机摔了,没看到你短信。”
“哦…这样啊…那你现在看到了吗?”
我总是得低头,向楷皇低头我也不亏。
“不气了,你呢?”
“我…我也没啥底气生你气啊…你别去粉丝群里挂我…我可是会被分尸的……”
“不会…”他轻轻笑起来,比五月的风还撩拨春心,“晚上想吃什么?”
“哎…随便,来我家吧我做饭给你赔礼道歉。”

他的那堆脏衣服放了三天了我觉得脏就给它们烘干了,下午忙了忙,总算张罗完了一桌饭菜,周泽楷就好像没发生过那场争吵一样,总能找到我藏在外面的备用钥匙然后偷跑进厨房吓我一大跳。

刚刚接到轮回那给我发来的邮件,恳请我别瞎作了,把周泽楷搞得不开心大家的饭都不好吃了,这么一想我和周泽楷的情感稳定还关系着轮回的前途发展我就觉得肩上的担子秘制沉重。
“下午刚打扫的客房,纤尘不染得就好像石不转的袍子!楷皇您请……”这位祖宗不知道怎么感觉不开心的样子……

今天他的表情一直有点拘谨,甚至是紧张。可能是吵架后遗症。晚上洗完澡他就窝在客厅的沙发上看八点档的电视剧,但是却怎么也放松不下来,一直锁着眉头,很警惕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看什么烧脑谍战片呢……我端了水果过去,他反而狐疑地看着我,“你做什么了?”
“我去切水果去了我做了什么…”我没好气地答了。
他好看的眼睛眯起,我觉得瞬间该警惕的是我。


迈入客房的时候他愈发不开心了。
“总觉得哪里不对。”他小声嘟囔了几句。
“别多想了明天不还要开会?早点休息吧。”我走开了,坐到一旁的单人沙发上就开始翻起了杂志,“感觉你是太累了,疑神疑鬼的。”
“不是……”他看了我一眼,眼神幽怨。


哥我做错了什么您直说!!!

但是他就是这样一个高冷的男子,周泽楷心里苦,但周泽楷就是不说。反正我帅.jpg


我过了半小时也爬上床了,正打算与周公约个会下个棋,房门硬生生被周泽楷敲开,然后就对上了他那张特别生气的脸。
“咋啦泽楷?”我揉揉眼睛,还没睡醒。
他撇了撇嘴长腿一迈就往我房间里闯,我瞬间清醒。
“干…干…干什么你!”
“客房不舒服。”
“怎么不舒服了?你平时不都睡那?”我拦住了想直接上床的周泽楷。
“睡不着,心烦。”

“啊?怎么啦?”
“味道……变了。”
什么?味道变了?
“没毒的泽楷!是我新买的空气清新剂呀!薄荷味的,现在早散了!”
“还有……”他双手抓住下摆抖了抖身上的睡衣,动作幅度很大,睡衣哗哗响,“你换洗衣液了!”
“嗯…是我换了。”
“不喜欢!”
“嗨…多大点事啊,不喜欢这个味道我明天就出咸鱼,乖啊去睡觉啦……”
“不是平时的味道…也没有我的。”他丝毫不脸红说完了这一句话,我脑内的蘑菇云砰砰砰炸开,仿佛一枪穿云朝我心口开了一枪,这个傻x知道自己在说什么骚话吗!

“……你想多了吧……很严重地睡不着吗?”
“对!还生气!”
因为味道改变生气成这样?
虽然没开很多的灯,还是感觉到周泽楷真的生气了,脾气比平时暴躁了,粗粗喘着气…
“感觉自己的地方被入侵。”

“噗——”你是小动物吗!
不过他现在的样子也真的活脱脱一只炸毛的豹子,三天不在自己的领地,气味都散尽了,别的气味入侵,高调地宣誓着这块土地的归属,难怪他会生气,可能小动物就是会生气的吧。

堂堂周泽楷!
你的动物性还没有被进化完全嘛!!!

他没管我的嘲笑,瞪了我一眼,三下五除二钻进了我的被窝,把自己从脖子到腿裹了起来,又三下五除二地把睡衣脱了丢下了床似乎很嫌弃的样子……
用气味定义物权的周·猫科·泽楷十分任性,卷走了我大堆被子,而这件事的始作俑者在下不得不向他承认错误,默许了他蹬鼻子上脸还上床的举动,只是叮嘱了不能耍流氓。

周泽楷香的前调已经出来了,于是开始了交往后的第一次同床共枕。







fin.
-------------------------


真事 我用了我室友的洗衣液
又出去了三天 回来第一天觉得自己仿佛被这个寝室抛弃 闻着衣服上的味道生气地想骂娘……于是成功失眠……今天依旧没好………于是写了小周…呜哇


凌晨发文是我的倔强

评论(9)
热度(100)

© 赤昙 | Powered by LOFTER